11 June 2009

想太多?

傍晚六点二十分,为你预设的电话铃声从我的手机喇叭响起。

我突然不知所措,是你发短讯给我吗?我真的不敢相信。

冷静的想想,可能你有急事想找我吧。。。

我赶紧拿起手机看,果然没错,你问我今晚是谁当班。

我呆住了,脑子里在想,你今晚又帮忙代课喔?

早知道我就去找你啦,我已经有两天没看见你了,两天太少吗?那四十八小时听起来应该够长了吧?

虽然无法见到你我有点失望,但是我已经很高兴,因为你竟然会来问我,而不是去问我们那位比较有经验的副掌门人姐姐喔。。。哈哈哈!

这意味着什么呢?呵呵呵。。。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啊~睡觉去吧!


ryo上,我在你的心里有多少位置?一个?两个?还是一个都没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她知道的吗?

Ryo said...

目前还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