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09

缘份终结 25/06/09

下班了,呼,好热啊。。。连我这个忍热程度超越常人的怪人都忍受不了,更何况你们这些好命人?
呵呵呵~
今天破纪录了喔~ 一天两个posts。。。因为我想把美丽的回忆,全刻在这里,不想忘了每分每秒。

今天又有机会跟你单独的谈天了,哈哈。高兴是一定会的,不过在高兴的同时,悲也从中来,因为你又给了我一个坏消息。

唉,胸口又开始闷了起来,我讨厌这感觉,讨厌这压迫感,真的好难受。。。

我们只能够再见四次面了,之后我们都将奔向各自的幸福和梦想,我往东,你往西,何时能够再见呢?

我会记得你的,但你呢?

我会想念你的,但你呢?

我会时时刻刻的记住我们相处的每分每秒,但你呢?(读者们请别误会,相处并不代表谈恋爱)

我不知道。。。若我再不开口,会不会在遗憾中漫漫的老去。。。

我只知道,我只想趁现在跟你多说几句话,能说多少就说多少,因为如果你去进修了,我们可能永远都没机会能再面对面谈天了。可能这辈子,跟我说过最多话的女生就是你了。。。

所以,下班后,不要这么快走人,留下来,陪我谈谈心,顺便给你自己一个,更了解我的机会。

因为在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号,我心。。。死。


ryo上,时间从不曾倒退,生命从不曾增加,爱情从不曾留步,缘份从不曾谅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