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ne 2009

缘字诀

陈小春唱得好,爱情这东西是没道理的。因为它想来就来,想去就去。一个人可以在一秒之内喜欢上一个人。当一秒过了,这个人很可能就会喜欢上另一个人了。神奇了吧?哈哈。。。
不明白?

嗯。。。比如说,我现在很爱很爱一个女生,但是没人知道在来临的下一秒内,可能会出现另一个会让我心动的女生呢?而且这个女孩可能一直就在我眼前呢?这下子该明白了吧?在不明白就。。。piak! piak! XD

丘比特就是爱作怪,偏偏在这个时候对我射了一支穿心箭,我的脸,也随着那支箭的熊熊爱火,面红赤耳了起来。。。开玩笑?我在写这post的时候耳朵还很热喔!哈哈哈!
爱神的降临,再次的让我打开了一直深藏在心底,那被封印已旧的感觉。可是我想都没想过,这段爱的缘份,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我应该高兴呢?还是伤心得大哭一场呢?因为这段缘份,已经迟了一步。。。因为这段美丽的缘份,会随着六月结束后一起被带走。我欲笑不能,欲泣无泪。。。只能抬头问苍天:“为何你要如此残忍的折磨我的心?为何你要带来给我这份迟来的爱?既然带来了,为什么又要收回去?”

算了,就此算了吧。。。我累了。。。

曲将终,
人会散,
离别已是掌中料。。。

离别岂是我阻止得了的东西?我只能让她带着我最真挚的祝福,静静的看着她离我而去。。。
吾只求,别把吾给忘了。。。
因为吾,无法忘记你带给吾的快乐时光。虽然只是短暂的缘份,但是这段迟来的爱,已在吾的心中刻下无法毁灭的印记。

谢谢你!我很高兴能够和你一日游!

写不下去了。。。眼泪快要掉了啦~哈哈。。。

ryo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