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09

我呆住了,手一直握着滑鼠不放。。。

看着眼前的液晶银幕,我的心,已在一层一层的剁落。。。

我真的无法相信这是事实,相片中的你,已经名花有主了!

那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不就是枉费吗?

不,我不应该这么想,因为爱是应该无条件付出的。

可能我还无法接受这事实吧。。。因为真得来得太突然了。

为什么之前从来没听你提过他呢?是害羞?还是你和他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碰!我把拳头打向墙壁,连续的打了好多发,直到破皮见血才收手。。。痛!不过心里舒服多了!终于可以冷静地想一想了。。。放心吧,我还没神经病!哈哈!

这一切都不能怪你,也许是我自作多情吧,谁能打动你的心,谁就有福气。

我承认他赢了,不过有一点我是不会服输的,就是我比他帅!呵呵呵。。。

做不成情人,做知己总该可以了吧?不行?那至少做个普通朋友嘛。。。

我只希望你过去那里之后,我们还能继续保持联络。不想打电话?那就MSN和Facebook咯。

在这里,我用最真挚的一颗心,祝你幸福!

生活不管怎样都要过,只是看你要用开心的方式还是伤心的方式去面对它。而我呢?我选择了后者。。。选择一辈子藏在悲伤的迷雾里,不让人知道。读者们请麻烦帮我保密喔!哈哈!

ryo上,我的手虽痛,但失去你心更痛。。。

好了,继续赶工课了。。。夜已深,早点睡吧!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谁可以让你伤到此地步?

Anonymous said...

是谁可以让你伤到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