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我变了

最近的我发现自己变了好多,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人变开朗了,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我开始跑步,开始注重自己的健康了。。。

我人冷静多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活泼了。。。哈!

脾气少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暴躁了。。。

马路上开车的技术,比以前好多了。。。

在学业上比以前认真多了。。。

也开始不再乱花钱了。。。

是因为你的关系吗?

遇见你,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件最难忘,最美丽的回忆。

因为你,我的人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成熟,让我开始珍惜我的生命。

我虽然变了。。。但,也来不及了。。。不是吗?

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学会看开了,谢谢你,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我会把这份美好的回忆,铭记在心。


ryo上,不需要隐藏,不需要隐瞒,我对你的感觉,想对世界炫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