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09

乱乱写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起的特别早,连我妈都问我今天怎么啦,哈哈!因为我平常星期天没过八点半绝不起床的。。。呵呵呵~
可能是因为今天又可以见到你的原因吧~
想想看,能够见到你的次数,用一只手都算得完,叫我如何不去珍惜呢?
我不擅长表达我自己的想法,所以在你面前的时候,该说的没说出口,无聊的话又一箩箩的从嘴巴里呕出来。。。我到底是怎么想的?ryo啊,麻烦你不要再那么胆小了好不好?再这样下去你一定会永远失去她的,我可是没骗你哦~哈哈
我在想,待会儿见到你的时候该说些什么呢?让我慢慢想啊,等下再告诉你,哈哈!
文终。

ryo上,我还在想,还在想,还在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