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给青春的生日寄语

今年,除了祝你生日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我很想参与,可是就是找不到加入的理由,地理,时间点。
我们之间“认识”也有四年了吧?可是我们俩从来没说过一句话,所以也不能算是真正认识吧?
原谅我今年不能再像求学时期那些年般,等待十二点的到来,成为第一个在你面子书为你祝贺,要不然我明天上班会迟到哦~哈哈哈!
虽然你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看到我的这些寄语,就算看到了应该也看不懂吧?(谁让你华语这么烂?)但我还是要跟你说:

我的青春啊,生日快乐。
记住,
用微笑悉数生命,不是眼泪。(Count your life by smile, not tears.)
用朋友悉数岁月,不是年份。(Count your age by friends, not years)
你是最特别的,因为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有点不一样,谢谢你,生日快乐,黑啤啵史爹!!!
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开心幸福的过每一天。^.^

暗恋你的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