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星期五/光棍节/那些年

今天是世界光棍节星期五,因为今晚不用兼职,下班后跟死党们一起看了九把刀导演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故事真的是太棒了!十二块花得值得啊!大家有空的话,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去看,一定会勾起大家以前的美好回忆!电影是偏离了书一点点(我有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书!),可是原作不一定是最好的啊,我个人觉得拍得很好,带点讽刺的一针见血拍摄法,要进了戏院看才能感受到啊!故事其实是九把刀导演个人的亲身经历,环绕在于一群男生追一个女生的故事,从中学追到大学的点点滴滴。听起来很普通吧?不,看了在说吧。我就不多说了,待会戏院告我破坏他们的生意,呵呵呵~
看过了电影总会有感想,尤其是看到了结局那一幕,让我体会到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哦~又泄漏天机了,哈哈哈,不过我很庆幸,原来我曾经体会过青春。好啦,越写越悲观,写到自己好像要死了,呸,呸,呸!
星期五晚上又来了,睡眠你就迁就一下,牺牲吧!老子今晚要通宵上网看节目!哇哈哈哈哈!不写啦,不写啦,大家晚安!记得要去看哦,这么赞的电影不去看真的很可惜,虽然上映前说什么在大马被列为三级片因为里面有骂脏话和一些,嗯。。。不雅动作的画面,可是年轻人不就是任性与叛逆的最佳代言人吗?哈哈哈~ 总之,九把刀导演,我向你行礼,太赞了啦!
晚安!


ryo上,从睡前亲照片,花二十四块钱送三朵玫瑰花,写好又揉掉的情书,经过教室都偷看你一眼,一见到你就变胆小鬼逃走,到现在的天天想你,都是我最好的回忆,谢谢你们,我的青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