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爱一个人

对心爱的女人说:“我爱你。”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你八十了我对你也有激情。” - 有几个男人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你是我的唯一。”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结婚后不管有没有孩子,我对你的好始终如一。” - 有几个男人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你很漂亮。”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你,两眼生的有点开,有点想比目鱼。” - 有几个男人会?(例子)

对心爱的女人说:“嫁给我吧。”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我们试婚,跳过新婚,跳过七年之痒,跳过中年,直接就试晚年相依为命。” - 有几个男人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你戴上那钻石项链真漂亮。”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什么都别戴了,那才叫自信,就你一个都比全世界的首饰来的昂贵。” - 有几个男人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我这一生只会碰你一个,你是我的最爱。” - 每个男人都会。
对心爱的女人说:“就算感情变淡了,我还是会对你不离不弃。” - 敢问,有几个男人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