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21.5的倾诉

仰望雨后宝宝蓝的天空,
就会浮现纳闷的空虚感。
曾经痴痴的暗恋着某个人,
曾经渴望能够爱是永恒。
逐渐消逝在风中的岁月,
我到底长大了没呢?
想了好久,终究没有确切的答案,
果然还得继续努力向前走。
为了不输给时代的浪潮,
为了不想再次失去重要的人,
为了满怀期望的家人。
我就像夕阳下展翅的鸟儿,
摸索寻找着未知名的明天,
有点害怕,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我要学会放下眼前的一切,
放手寻觅眼前无尽的广阔天空,
拥抱心里念着唯有如一的未来。
即便时光流转,人事已非,
我不会逃避,
我会抱着不要再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的信念,
努力向坚信的未来迈进!
原谅我,暂时把你从我生命中删除。
若缘分有情,或许我们会再相见。
否则,就让岁月将那还未曾说出口,
不起眼的三个字连同我的情感通通埋没吧!

ryo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