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ust 2011

给:自己

再多几个小时,我就活在这个世上二十二年了。
之前的二十一年都过得还不错,有好有坏,但也要活着才有意义。
也干了不少事情,有好的,也有坏的,但也不至于需要被判刑,哈哈,谁没干过坏事呢?自己可能觉得自己干的事情没错,很正常,但看在大众的眼里,乃坏事也。。。所以啊,对那些我得罪过的人,我只能在这里献上我深深的歉意,对不起!不求你们原谅我,只求你们别消耗体力,时间与健康来怨恨我,不值得啊,俺乃凡夫一位,非仙也,非圣也。
今年开始正式踏入社会啦,不想忍老也得认啦,不年轻了,年少轻狂这四个字已离我远去,因为它们知道我已失去价值了,我已近不是那位十八,十九岁,爱开玩笑的那个Ah Pek了,人啊,始终会改变,就看几时改变了,不能再相信“永远”这俩字了。
我啊,老实的说,没谈过恋爱,一次都没有,不是“基”啦。。。=.=''' 以前有暗恋对象,但都因为我的懦弱草草结束,爱人在明,我在暗,结果眼睁睁看着她被别人牵走,对不起啦,我就是对自己缺乏信心,不相信有能力成为她的一切,正常嘛,那个时候边上课边打工,没时间,有时间也没钱,没车,怎样拍拖?哈哈哈。。。想想看,也很庆幸我当初懦弱,没追上,要不然现在可能连普通朋友都没办法当了。不是缺乏信心哦,我只是看得比较远。。。老派?那叫安全!哈!现在有工作可以找了,现在啊?现在没有拍拖的心情了,人家现在对我的态度还是跟四年前一样,不冷不热,可能人家不喜欢小男生吧。。。
老爸老妈再过多几年就退休了,我作为长子和独子的迟早得扛起这个家的责任,所以啊,要好好加油啦,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做事情闲着干啥?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努力,实力。就算现在努力不被人看好,可是至少比我什么都不做好。累死让人悼,饿死让人笑。这是俺自创的座右铭哦,别乱乱抄哦~ XD
未来,听好了,我要买大房子,我要开兰宝基尼,我要到处旅行!不过首先我得好好加油。未来,在给我多点时间吧,别这么快让我变成历史啊!哈哈哈!
好啦,明天白天还得继续上班,晚上也要上班,找周公给我祝寿去,睡觉啦!八八一~


ryo上,我升级Android 2.2了,祝我老日快乐!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