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ust 2011

报告一下

哇哇哇~!!! 我又来了!
派涩派涩。。。最近实在是时间不够,未来还会更忙呢!就让我在这里跟大家报告报告呗。
我正式工作满一个月了!今天去户口那里看看,哇塞,进钱了!$_$ 哇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一个月了。这个月林北也会好好加油地,没错,为了你,就是你,林北最爱的相机!啊不然?林北都没有女朋友,当然有额外的零钱存起来买东西咯~ 呵呵呵~ 不是不要找,也不是“基”哦!只是找不到人要。。。哈!
今天跟老板去了政府医院,不是去看病,是去看人。老板把林北介绍给一部分的工作人员,好让以后办事容易。拜访不算顺利,因为有些工作人员在忙,大牌们都在忙,所以以后等他们有空,再让林北登门造访。老板说明天开始叫我自己去拜访护士长们,给她们递上林北的名片自我介绍。哇蓝,林北翅膀还没硬就想把林北往悬崖推?没法子,只好靠老子的置身本领了。。。哇哈哈哈哈!
工作目前还算满意,唯一的不满就是老板好像不打算送我去总公司进修哦,听同事说之前的员工曾被派往吉隆坡受训三个月。厚。。。林北也要去啦。同事告诉我公司最近在减低开销,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可是林北觉得这么做不妥当吧?如果我缺乏产品的知识,那如果医生护士问我机器如何操作,我该怎样指导他们呢?最后只会让公司蒙羞吧?老头子,再考虑考虑吧~ 哈!
好啦,现在可以规划买新鞋新衣了,想去烫个爆炸头,却被老爸泼冷水警告,阿娘喂~ 那我剃光头当个花和尚行吧?
好啦,就写到这里先,如果你们有本事念到这里,真是谢谢你们啦看我废话连篇,为了表示感激,改天林北请大伙吃包。。。皮。XD

ryo上,善哉善哉,俺已看破红尘。。。*敲敲敲木鱼* 俺的啤酒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