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9

我想要说。。。

昨天,十一月七号,你说你牙龈感染,很痛苦,看了你的留言,我替你心疼,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不可能知道。。。但没关系。。。但是我不是叫你好好休息了吗?干嘛还跑到大学去呢?

没错,朋友刚刚告诉我说,你在校园里,跟一个男生一起。那么晚了,你。。。是去约会吗?友人的通风报信把我给僵住了,我真的不知所措。为什么我没靠近你的时候,你偏偏单身,当我考虑清楚想要缩短你我的距离的时候,老天爷却为我捎来这个好消息??

EMO又发作了。。。很久没EMO了,因为感觉真的不好受,胸口会闷闷的,所以我尽量压抑自己不去想伤心的事。可是偏偏这个时候我却听到了这个让我有所感触的好消息,不错,如果你恋爱了是好消息。我会替你高兴的。虽然会感到伤心,但是我宁愿自己心碎也不愿看到你伤心。若果他对你好的话,就接受他吧,让他替你洗去你对爱情的阴影,让他抹去你对之前那段情的残影,若果可以的话,让他,一辈子用他的爱来灌溉你,好吗?哎,怎么听起来好像我想领好人卡啊?呵呵。。。

每个人的爱情都有一段故事,可能我们的故事发展空间不同吧,所以很难相遇,很难靠近你,很难说爱你,很难当着你面前发起一生一世的海誓山盟,很难说:“你冷了,我抱紧你;你哭了,我逗你笑;你倦了,我背你;你迷了;我牵你;你病了,我照顾你;你不在,我想念你。。。” 但是这些话, 我想要说,在你面前说,字字句句地说,吞吞吐吐也要说,哭着也要说,直到你听到为止。如果我是因为没有行动才失去你,那么我就要以行动来追回你。

因为,听,我想要说,我爱你。

ry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so sweet ^^
nvr realize ur tat romantic =.=
haha
the gal u love is in uni too??
if dun wan tell oso nvm o =D
i understand ^^

Ryo said...

She graduated 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