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9

幸福點點名遊戲 tagged by Janet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白洪健
2.我的生日 : 10/08/89
3.誰傳給你的 : 心银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filik, kai, tony, kuan, Jacky.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好像都没过生日。。。
6.近期開心的是 : 不方便说....哈哈!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学业上的压力。
8.未來想做什麼: 做生意。。。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没问题~!^^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咯。。。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劝架咯。。。难道一起吵昧?XD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海边看月亮。。。老土的我!哈哈!
14.聖誕節要做啥 : 做猪。。。Zz~Zz~Zz~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家人和朋友
16.有沒有起床气 : 有。看见刚睡醒的我要小心喔~!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妹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趁早(张惠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Crush (David Achuleta)
20.喜歡什麼顏色 : 黑,因为我很黑。。。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不是上厕所后才冲水么?@.@
22.愛不愛我 : 不会答。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XX,我们做朋友好吗?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上很多次了啦~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脱裤就脱衣咯。。。XD
27.誰很欠打 : C先生
28.現在很迷什麼 : 睡觉。
29.睡相很差 : 还好吧。。。
30.現在的時間 : 下午2时05分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会啦。。。
32.體重多少 : 58kg
33.今天天氣 : 我在古晋天气晴。。。^^
34.你懷孕了嗎 : 好像会酱~XD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把钱拿去投资。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唱K,我超爱唱K也!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色,就像她那迷人般的颜色。

【點名人物】
不想点。。。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睡觉啦!不然?
*你的偶像是 : 周杰伦
*你喜歡的季節 : 夏天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很多次
*你想去的國家 : 欧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骄傲,目中无人
*你常哭嗎 : 不会
*你常笑嗎 : 也不会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自己怎样玩?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睡到我“爽”为止。。。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两个都不选,出家算了!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命运
*你很自戀嗎 : 未知数
*這問卷多不多 : 还蛮多一下的。。。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赚多点钱咯~XD
*喜欢吃什么 : 我不讨厌的都吃
*喜歡吃冰嗎 : OK啦。。。
*現在幸福嗎 : 未知数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每个都很重要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不好意思说。。。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管我什事?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勇于尝试我们想要做的东西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不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钱被我花光的时候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看不懂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去死”(芝士)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可以吗?
*喜欢沙丁鱼吗^^? : 喜欢
*谁是你的知己? :不方便说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IQ
*電腦还是手機?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过后就可以玩了嘛。。。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acebook
*What is your cellphone model? : Sony Ericsson W595i
*Missing someone ? : Erm。。。有!
*重色轻友吗?: 看情况而定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