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11

“一”技之长

念了将近十五年的书,就算没有累积一两打学问,多多少少也该有一两门学问吧,就算没有一两门学问,总该也有一技之长吧?

不瞒你说,我从小到大,最傲人之处,莫过于好眠,对,就是“睡”!我就是很会睡觉!怎样?跩吧?呵呵呵~

从小就一直被爸妈投诉我的好眠,到现在还是没两样,尤其是中午,炎热的天气就会让我睡意破表。下雨天?哦不幸的是,嘀嗒嘀嗒的雨水声和只有下雨天才会冒出的青草味,就是我的克星啊~ 所以我不爱下雨天,因为既不方便出外,也不能睡觉,那干嘛好勒?

仔细想想,我的好眠才能,好像一个卡通人物厚?小叮当里的超级大睡机-大雄!不过大雄比我屌多了,晴天雨天都能睡,佩服死了!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想改掉这个坏习惯,可就是偏偏改不了,“睡”这个字,已经深深的刻在我206根骨头里了的每一根的表面咯,抹掉吗?等我死后再说吧,哇哈哈哈!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沧海桑田,睡意难灭。

啊~~~写到这里,有点睏了,不行!今晚还得上班,要振作!

八八一~


r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