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10

寂寞篇

人老了,自然得就会感到寂寞吗?
可是为什么二十一岁的我就开始有这种感觉呢?
要谈厌世,我早就度过叛逆期了啊!
要谈孤单,我朋友还不少啊!
要谈生活空虚,我很忙的喂~ 哈哈哈!
不知道啦,反正从寂寞从十五岁就一直缠着我不放,习惯了,寂寞寂寞就好,反正人本来就寂寞的。。。(这一段,很熟哦!XD)
可能是我太爱逞强了,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我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说我伤心,我可以立刻就搞笑,说我开心,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说到底,就是没有半个人能看穿我的心思。或许我不应该继续“与世隔绝”吧!嗯,应该要勇于尝试接触新的周围。但是,说得比做得容易多了,要在生活上进行革命,没那么简单啊~
我的二十一岁,很奇怪,为什么越老,我的性格就越孤僻呢?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啊!答案恐怕就藏在我的内心深处,期待着有一天会有一把钥匙能将它开启。
钥匙,你在哪里?


ryo上,寂寞好了,再从新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