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问候

你好吗?
一年没见了,日子过得还好吧?
工作辛苦吗?没关系啦,有辛才会有薪嘛~
你现在还是寡女吗?
没关系,这里有位孤男陪着你,我们就当孤男寡女好了。
不,寡女这个称呼太不适合你了,太耸了~
所以拜托你,赶快找个好男人嫁了吧,好让我早点对你死心。
对,我一直不能把你给忘了,却也不对你表白,唉~怎么听起来好像精神分裂症呢?呵呵呵~
朋友们都在劝我,如果不对你表白,干脆就把你给忘了吧!可是我两个都办不到。
我和你的命运一直都在擦肩,擦到肩都亮了,可是我们的未来还是那么的黯淡,无光。
我喜欢你,可是我不会向你表白,我知道我不会,要不然我现在应该是在跟你在通电话,而不是在这里诉说心情。
我需要的是时间,我埋怨的也是时间,因为我不会把握,也没人教我该怎样把握,所以我,一直挣扎的活在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世界里。
够扭曲吧?
对了,回到正体。
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