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10

“假”情“假”意

放假咯~ 考了两个礼拜,现在终于自由了,享清福了。。。呸呸呸~ 还年轻呢!


再见啦,我亲爱的讲师和同学们,一个月后见吧!

—————————————————————————————————————

想了很久,现在我终于知道不敢向你表白的原因了。因为我已经麻醉在暗恋的世界里,因为我始终没有信心跨出那第一步,所以,就算我对你的感觉再深,我也不会向你表白。可能是时机未成熟,可能是命运玩弄我,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不管如何,我对你的那一份好感,一定会好好保留着,我不敢保证天长地久,但是我可以担保,我绝对不会让它轻易的逝去。这是我对你不作假的承诺。

ryo 曰:“面具里的我,你,看得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