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ctober 2011

喂。。。不要走,留下来好吗?

从朋友那里听说,你打算回到祖国那里发展哦?
真的吗?是不是在这里过得不好?还是签证的问题?到底怎么了?
这突然的消息来得很震撼。。。搞到我一整天的心情全垮了。


我在想。。。
你走了,我该去爱上谁?
你走了,我该去想念谁?
你走了,我该去看上谁?


我想我不会洒脱的去面对你的离去,我也不想面对你离去的现实,但我觉得这是老天爷为我这还未够挫败波折的今生留下的伏笔。可是为什么是你?我连让你听见我未曾对任何女生说过的话的机会都没有。老天爷,玩秒杀吗?你要杀我几次才甘心啊?就算是报应也应该有句号吧?难道我们俩一辈子注定没缘分吗?


我还不想认输,不过如果一切真的太迟了,我会衷心祝福你,我会放下一切期望你幸福什么都有,我会默默地当个普通朋友。



ryo -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