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09

龟缘

最近家里来了一只龟,不知老爸是从哪里捡回来的,说是要拿去放生的。什么种类的龟呢?那我就不知道了。。。哈哈!我把这位新朋友放进了一个盛了点水,放了点蔬菜的大盆里。仔细观察,我发现龟的甲壳上有点小裂痕。可能之前它发生了意外,才造成裂痕的吧!怪不得老爸把它捡回家可能因为是酱,所以每当它看生人的时候,都迅速的把头和四肢缩进壳里。(注意:龟龟的伤,不是我造成的喔!^^)龟龟在我家做客的这几天,都没什么胃口。我试着放不同种类的蔬菜,看它最爱吃哪样,可它好像没一样只咬了一口就不再去碰了。(我是凭菜叶上的痕迹推测的,因为它都不在我面前吃,一看见我就把头缩起来。怪不得会有“缩头乌龟”这个形容词啦!哈哈!)龟龟啊,你酱怕我做么?我又不爱吃龟,也不会吃龟。难道。。。你觉得我的长相很抱歉吗?T.T 所以才不愿意出来见我吗?我还想拜你为师教我龟派气功的嘞。。。哈哈!既然你那么怕我这位“靓仔”拜您为师,那我就不勉强你咯。。。=.=’’’

龟龟在我家住的这几天,我为它拍了几张照作为纪念,因为它不喜欢生人靠近,所以我得趁它不注意的时候拍的,过程还蛮辛苦的,因为是用傻瓜相机来zoom的,所以品质不是很满意啦。。。不过还可以啦。。。请慢慢欣赏喔!^^

龟在偷窥。。。

裂痕不是很明显,再加上傻瓜相机才七百万象素,所以还蛮看到的。。。

龟龟,出来看帅哥咯!

这是我的狗狗看见龟龟时的表情,吼~!!!

很可爱对不对?还是很可怕?哈哈!


龟龟在我的家只呆了几天就被老爸带去深山放生了。龟龟,虽然缘分短暂,不过我很高兴能遇见你,希望你不要把我这个靓仔给忘了哦!希望将来有机会见到你。今世没缘的话,我们来世再见!


Ryo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龟龟很可爱,你的狗很凶!

Ryo said...

Hahaha! He is a bit fi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