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ober 2008

动心-2

周杰伦的《安静》刚刚播毕。。。

白孤星的脑海间出现了苏珊的身影,眼眶的水莫名的开始在打滚,想到她明年毕业后,可能这辈子永远再也见不到她了,一个人再喜欢流浪,总有一天还是会回到自己的家,更何况她只是来这里念书,书念完了,自然会被父母给唤回去的。她,能不回去吗?

她找到工作,待嫁,是迟早的事,只是,新郎会是我吗?照顾她一生的责任,会委任给我吗?想到这里,白孤星的眼泪快夺眶而出了,眼角好烫啊。。。看着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嫁给了另一个男人,感觉好受吗?难道我就一辈子用安静来爱她吗?这种爱,能达到什么程度呢?相信是不远吧。。。一阵莫名的痛,传到白孤星的心里去~

只剩下一年半了。不,是少过一年半了。这段时间,白孤星一直在想,那么一点点时间,就算追到了她,在一起的可能性也不高吧。毕竟,这是一段姐弟恋啊!就算我不介意,那她呢?她会在意人家怎么看我们吗?她能够接受我吗?

这一段爱,会完成吗?

还是会静静地,被大海给吞了呢?


待续。。。

1 comment:

[i]Spoi|eR said...

啊~啊~啊~
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