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蓝蓝爱我,我爱蓝蓝

蓝蓝的七月,悄悄地把我爱上的六月带走了,让我的生活,剩下蓝色忧郁。

我忘了今天是哪一天,是昨天的明天?还是明天的昨天?我真的乱了。。。

我可以不相信宿命,但我不能否决我俩的命运,已不在我掌控之中。

我们的邂逅好比似水年华,见了就散,也好,也许时间长了,再度见面的时候,我会更珍惜那个时候的空气。

你的离去,无疑是至今那还刻在我心里痛苦的证据。

我想要毁灭证据,因为我不想要接受无情的制裁,不想一辈子被关在悲观里。不过,任我再努力,再狠心,我抹不掉那个痛的烙印,因为我一抹,就会痛。但是,不要紧,也许痛久了,就会变麻了。

你是我爱上的回忆,一个美好的回忆,不过,再美好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看到我那比心痛还难受的心酸呢?我很想哭,但偏偏我的眼眶滴泪不流,那种感受,不好受,欲哭无泪。

感觉是很微妙的一种东西,我甚至还怀疑它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因为当我想要把它从我的眼眶那里流出去的时候,它偏偏呆在我的胸口里不走,好像扎了根似的,弄得我的胸口闷闷的。可能是它觉得我太自私了,还没把我玩够就要被我赶出去了,那好吧,就让你多呆一阵子,玩够了,自己出去吧。

我很矛盾,明明知道没有爱,还是要尝试去爱,爱到最后,剩下我爱空气,空气爱我,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爱我的人,不是我爱的人。在与矛盾的挣扎中,自尊要逃向何方?不知道,因为这是它第一次逃难,逃到哪里,就听天由命吧。。。而我呢?继续煎熬在我的蓝色风暴里面吧!



ryo上

No comments: